落基山脉

YGO部分角色和CP之我见【一】

DM 和 GX为主啦,毕竟也就这两部我完整看完了,5DS看了一半了……但是意外没哪对特别戳我囧。

1,暗表暗,首先声明我真不萌这一对,真的,要萌也不萌暗表,我要萌就萌表暗(注定没粮吃的体质

就个人而言我是不大喜欢渣王这个称呼的,也不太喜欢把王样塑造成AIBO狂魔那种。很多人有这种影响是从奥利哈刚篇开始,但是要我说AIBO没了之后王样的表现其实还没十代没了约翰执念…………(个人看法

首先是奥利哈刚篇基本他作画再精美,脑洞再大,我都认为他是个原创,还是个OOC的原创………………王样的内心真心没那么脆弱啊,虽然制作组大概是想给这个角色增添一些人情味和脆弱感,毕竟有弱点的角色看起来才比较有血肉感嘛。但是卡只不过是仆从这种话真的会是那个三千年前奴隶制国家就像想众生平等的法老会说的话么……前后性格矛盾太厉害了。而且拉斐尔和他大天使的羁绊,三年没和人交流啥的。三千年的NEET表示呵呵。

不过单单作为一个片段章节而言他还是很出彩的,尤其是作画(望天。 这一部分也是把暗表暗之间的羁绊给尤其浓墨重彩的点出来了。

在决斗丢了相方这件事上王样和十代很有共同语言233333他们俩的情况除了对相方的感情之外更多是自责和自我怀疑。王样的情况是因为他的傲慢和固执使得AIBO代替自己被关起来了。这是给了百战百胜的他一个大大的耳光,在最得意的事情上失去了最重要的人(以暗表CP角度)。而且TM还真的不是对手多卑鄙……加上伙伴们欲言又止的悲伤和隐隐约约的谴责(那个原创美国女除外……)他很清楚这事儿的责任,但是他不敢面对。他一直以来的那种“输了也有人陪着我”的安全感消失了。他自以为万无一失可以保护的世界崩塌了。所以只有构筑那个世界的支柱——也就是游戏来打醒他。

十代的情况有点不一样,这点我放后面讲。

其实可以说在奥利哈刚篇之前(原作就是埃及篇之前),这一对的关系都是不对等的。本来表游戏就是因为自己的软弱和软弱的愿望和王样签订契约(并不。亚图姆对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一直都把自己定义在保护者的那个比较高的位置上。他可能没意识到,但是他的确是这么做的。这和他三千年来都是守护者战斗者王者的身份也有关系。这种思维方式已经深深烙印在他的灵魂里了。

典型的例子就是城表大战时候他不想让表游戏出来,结果被表游戏摘了积木直接放置PLAY(笑。

城表大战是一个转折点,从这一战开始表游戏不再是那个“影子”,第一次用自己的力量去捍卫自己珍惜的人和事,第一次站在了亚图姆的前面而不是在后面让他保护。按照漫画的逻辑就是这次树了FLAG之后就按照FLAG走了,表游一点点开始帮助甚至保护王样,然后平衡,最后甚至有超越的影子。

奥利哈刚篇把这个进度拖延了一下, 但是总体而言还是那样子。

他们俩的关系其实真的挺好玩的。表游戏是日常生活的主要人物,但是真的占了大头的各色决斗确实应该是影子的暗游戏完成的。(说白了后世无数的传说和经典战役大多也是亚图姆打的)这个光影的关系似乎颠倒了。但是成为了影子的光一点一点成长,最终和暗影站在了一个层次上,让曾给无数人带来光辉的影子回到了他该回去的地方。

周而复始,冥冥之中的定数。

他们之间用单纯的恋人来定义未免太肤浅了。双生子,兄弟,朋友,自己的理想,想要守护保护的人。

总结起来就是亚图姆的那句“伙伴”吧。


先写这么多,晚上再补充一点好了。


评论(14)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基山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