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基山脉

YGO人物及CP之我所见【GX篇1】

哈喽大家好我又回来唠叨啦~(≧▽≦)/~

这次是许诺已久的GX篇

明明放假了很久却一直没写东西的我也是懒惰啊

好啦不废话了(等等你接下来要干的是貌似也是废话

首先是带来GX的F4的一些分析~


GX是出了名的男二不明确,因为换了一个角度都会觉得男二是另外一个人。纯论出场时间来说那是万丈目,论时髦值和卡组宿敌这种来说是爱德,论和前作对应性和实力之类的来说是凯撒,论和主角相性和后期剧情来说是约翰……

其实这某种程度上反映了主角和这四个人之间的练习,同样这四个人之间也有共同点。

下面我做一个共同点归纳对比:

十代VS万丈目:精灵体质

十代VS爱德:英雄卡组

十代VS凯撒:其实这个一下子没想到,可能是永远起手连招以及决斗脑(这俩决斗脑都比较强

十代VS约翰:和前面那个相反……这俩你要说不同点还比较好说,因为他们乍看上去太像了。精灵体质卡组羁绊决斗白痴天然呆神抽等等。


以上是主角(后宫王)和男二备选(后宫佳丽)的对比

然后就是F4之间的共同点和联系:

闪电VS爱德:配色(呸,对十代态度的转变。前期都是看不惯后期都是各种维护,不过闪电时髦值越来越微妙,说好的高富帅呢!但是小凤凰还是保持得很不错23333333,师徒关系。可以说爱德是仅此于十代的闪电的恩人啊。

爱德VS凯撒:凯撒是爱德手下败将,爱德也是凯撒转变的导火索,现实主义,黑心英雄,时髦值高。也是俩真的打败过十代的人(几乎是全作明确写出来的唯二人物了吧,王样那种不算因为结果没明确说虽然大家都知道233333,还有就是这俩和十代相关的CP是他们相关CP中最不火的2333各自都有明确的墙头。

爱德VS约翰:真·欧洲人,其实我一直以为爱德是美国人啊结果他们说爱德是英国的,在漫画里也是美国分校的,而且漫画里约翰和爱德还是一个学校的。同样是欧美人爱德你和约翰的胸围怎么差这么多啊(喂,还有都是我嫁(十代:闭嘴

凯撒VS闪电:经过波折的精英,蓝宿舍,黑衣服(怎么好敷衍的感觉

凯撒VS约翰:发色瞳色,两次这俩对决我都觉得你们才是亲兄弟翔是捡来的吧!当然凯撒和黑约的那场决斗堪称整部GX最经典的场景之一,某种程度上凯撒爱德和约翰也是第三部极少数没猪队友过的人了……虽然爱德要救那个女的略奇怪。约翰和凯撒简直是全作的良心,应该说这俩是迷茫和疑惑最少的,凯撒的迷茫几乎都是自己挣扎挣脱,约翰……他有这种东西吗23333这俩对于自己三观都一直很明确很坚持。

约翰VS万丈目:精灵体质,但是感觉约翰的精灵怎么看都比捣蛋三兄弟可爱多了(笑,以及微妙的女主体质(倒霉事总是找上门,还有都是蓝宿舍的。其实我觉得如果主角是约翰的话闪电也还是会被吃得死死的,大概就是对这种天然属性没办法吧。但是实际上这两个人反差很大,闪电是冷静的外表谐星的内里,平时看上去很冷静(会吗)实际上每次出了事情他都是最容易被钓的,约翰是看上去谐星但是实际很冷静,面对异世界以及敌人之类约翰是最快冷静下来分析时态的一个。这也是约翰和十代的一个很大不同。


好啦以上就是最开始的一部分唠叨,不知不觉也写了一堆,接下去就是关于CP和人物的详细展开啦!GX可以写的人物其实比DM还多,因为DM核心团的存在感太强了,而且主角团其他几个战力太差没什么可以说的,GX的话战力还比较平均23333333可以讲的人物就多了很多。出彩的人物也是不少的。

下一期开始就从约十约开始好啦!毕竟约翰是我GX的本命,一到他的场合我就开始话唠起来了2333333

评论(6)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基山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