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基山脉

我也是不敢相信这卡组打提督有人嫌我咸。6c不破手我吃4下如果满血我都不会红。遇上咸鱼鸡我从4c开始没满过血6c只剩不到两万我都没事。明明.6c破手你上魔兽王位贪6000buff干嘛?如果不是我这种有暗c8第六天依的早就被你拖累死了。6c破手7c炸不掉是丘和贼太咸。本来就是。打了两把每次7c都是伤害溢出两把刀我解释了还是不听劝。
你们不把壕当人看那也别怪我不把你们这些贼当人看。
我们的丘是双大姐有暗凛双aoe的大佬,你这么怕炸不死?不6c更炸不死。
还说叠盾就好,好个屁,我有次6c没嘲讽上了四季和盾支。咸鱼贼直接自己被连点带走。而且不嘲讽降了魔攻更炸不掉。

结果我6c嘲讽了,你们求这点buff把我放生了。那他妈我管你啊我6c不嘲讽把你们都放生怎么样。

成天抱怨野队的时候你们自己想想是不是自己真的咸。6c都洗不出兔子5c上圣诞老人我他妈怎么带。还说脑残拳吃了没事?

那我问问这些人。我3w45血量,从4c开始嘲讽到6c,除了aoe没让你们下过半血。你们6c都炸不了手是不是自己咸。

更不要说明明可以炸掉却还是贪buff的。

将心比心,你们嫌弃壕不嘲讽。但是壕也不会喜欢你们放生。

反正我是不想和这种人打了。

评论(6)
热度(2)
© 落基山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