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基山脉

YGOCP及人物之我所见(2)

因为还有暗表的成分所以还是标了暗表慎撮




我表示没想到上一篇叨逼有人看……我甚至觉得我大某些言论会挨掐咧果然冷圈有冷圈的好处(闭嘴


今天争取叨逼完DM。毕竟我已经控制不了吐槽GX众人的手指了(你。


1,海暗


说实话这对是我DM的最爱……比起守护与被守护我果然还是比较爱针尖对麦芒,不及朋友和谐但是又统一战线,相爱相杀这种情况我反而不是那么爱囧


海暗这俩其实本质上有很多相似的的地方,尤其是初期未被教育的俩23333


首先是两个说白了都是实力至上主义,王样是怎么从当初的那个大魔王变成后期的三好少年我也是很佩服AIBO他们……


第二点是这俩都是护犊子,领头羊意识很强。对于自己认定是要保护的人会不惜一切代价保护,认定是敌人的家伙要整死也是很叶良辰。海马更明显点,亚图姆的节操被周边正常人影响的比较高。简单来说就是得到他们的认可他们就不会让你死。但是海马是不会让你死太惨,王样是会努力让你活下去。这和他们给自己的定位也不大一样,同样是领导者,一个是开拓者一个是保护者。并不说他们没承担对方定位的能力,而是说他们行为的倾向性罢了。




第三他们潜意识里头都有点独裁倾向。都有那种“我这是为你好你得听我的”,但是只有他们爱的人才能享受到这种“优越的待遇”233333换了陌生人他们可能都懒得管。和后面几代主角有点不同的是,王样貌似对于敌人的洗白并没有那么同情……


很多海暗文里头写到社长会吃AIBO的醋,但是实际上如果俩真是恋人关系王样也不会好到哪里去,他十有八九也会吃圭平的醋23333只不过圭平多了一层血缘关系所以不用担心会产生别样感情。还有白嫁(这个才是第一情敌)王样比较幸运的是除了莫名和社长有CP感的伊西斯之外其他的情敌都在生理或者伦理(……)上被排除了。但是AIBO的存在感实在太强(废话身体都是一个),王样甚至会为了城之内和海马杠上。偏偏社长那不是傲娇的程度了,他是真·傲,一点点点点娇。对于城之内等人他是真的不在乎的,甚至AIBO他也是看不上的。从看到亚图姆选择表游当最后一战的对手时候他的态度就能看出了(虽然原作里头他在决斗都市篇后就跟蒸发没差了,存在感都是靠赛特在刷好嘛),的确他是被认同的一生的对手(其实不止一生了)但是最后一战意义不单单是对手之间的了。所以社长你就憋着吧23333再说你的牌组打了那么多次王样都会背了好嘛。还有就是大家都懂的主角定律啦。


其实这一对的主要萌点除了强强针尖对麦芒之外还有俩,一个是真·穿越千年的爱恋,二就是巨大的体型差2333。先说第二个吧,王样在我心里的身高一直不高于165(加头发。表酱的身高不高于155(加头发。哦,真是个悲伤的故事。实际上身高也是让我吃不下暗表原因之一,无论把王样画得多邪魅狂狷他们PAPAPA时我都觉得是小(哔——)生…………何况肉的时候AIBO就基本可以当里番女主看了。不能看下肉对于一个无污即死的人来说多么要命啊(真的不是因为你看的时候分不清攻受脸盲的愿意么……


虽然社长的体重把我SHOCK了一下……这个体型土豪你营养不良啊,但是看王样那个能被单手抡起来的体型,哦,平衡了233333




怎么污怎么肉看罗盘巨巨的漫画吧,虽然OOC得厉害但是肉要什么逻辑啊!吃啊!(塞




然后就是穿越千年的爱恋,特别韩剧特别恶心但是也特别贴切2333333上辈子的赛特真是一个忠犬啊,虽然是带着狂犬倾向的忠犬。以前看文时候看过有说赛特是谋权篡位啥的,我想说上辈子的神官没那么黑……要真是篡位的还把篡位的战斗刻在石板上放三千年也太屌太心大了。况且他对法老表现出来的忠心也不是装的,他的确有野心,但是和对刚三郎不一样的是,他因为身世(自己认为的)和亚图姆对他也不错,并没什么反心,知道自己身世加上他爹爹絮絮叨叨了半天才动摇了那么一丝丝。(比起动摇我觉得他更多是懵逼


上辈子忠犬这辈子针锋相对的对手这种反差其实挺萌的不是么233333。上辈子对你多恭敬这辈子就对你多凶。但是两辈子亚图姆对社长都有种特殊的信任。一个主要原因是实力,另一个原因大概就是英雄惜英雄的本质相吸。对方出了事情会担心但是会认为对方能处理好,所以选择把自己这边解决了再过去看看对方的情况。对方陷入困境的时候这俩的处理方法就有些不一样,但是都是先放嘲讽(劝告)再自己撸袖子上233333


在王样这边海马事务的优先级低于AIBO城之内,在社长这边王样的事情优先级低于圭平甚至有时低于KC。但是这也说明了这段关系不同于暗表海城等这俩的其他关系的就是:他们认为对方在实力地位上和自己是同等的。比起那些“弱者”来说,对方是可以放心把背后的事情让对方实力CARRY。


说实在社长DM里真心基本没猪队友过,顶多就自己先去送死探个牌组(海马:滚),组队打牌刚开始傲娇但是为了胜利实际目的还是合作了,有一次我记得甚至乖乖奉献了白嫁,大概这俩都是很清楚自我个性啥的之外还有一个最浅显的目的就是获得胜利。一旦这俩成为了队友杀伤力基本是全剧第一。


AIBO的确是很重要,但是耐不住人家一次只能出一个啊前面剧情,前面的组合打敌人神马基本上都是海暗组合CARRY。


他们俩的思维方式都很成人很成熟,这个不多说了,但是也有一点很 幼稚野蛮,可是这也同样很现实——我就是这么屌你来打我啊呵呵呵呵你还打不过我SB


世界上有很多种压制别人的东西,但最实在最可怕的永远是绝对性的力量。只不过海马濑人更为傲慢刚烈罢了。而亚图姆是轻微的言语嘲讽和绝对的决斗嘲讽。


每一次对决都会拼尽全力,但是面对同样的敌人时,我背后的敌人就交给你了。我知道你不会拒绝。也知道你不会输。




因为你是我三千年来唯一认定的毕生对手。




靠搞老半天还只写完一个CP,城表我还要写么我觉得我这话唠写不完了。



评论(6)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基山脉 | Powered by LOFTER